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邮箱登陆 English version中国科学院内网入口所内协同办公网入口
 
 
  人才招聘
  · 最新招聘信息
 
  · 高层次人才招聘
 
  · 博士后招聘
 
  · 研究助理招聘
 
  · 管理和支撑岗位招聘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招聘
 
上海有机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岗位招聘启事
2022-10-28  | 【】【打印】【关闭

    上海有机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有机高科)是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的控股公司和成果转移转化平台。该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梳理化工类企业的需求和行业痛点,依托于上海有机所、中科院,整合原创技术,完成工程化方案并形成详细设计工艺包(即成为企业直接使用的成套的、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在整个过程中整合了技术、资本等多方资源,形成闭环的、可持续发展的成果转化生态链。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项目经理1名。

一、招聘岗位:项目经理

二、工作地点:宁波北仑、上海临港

三、主要职责及招聘条件

    岗位主要负责组织、协调、实施“小试工艺”到“中试规模全流程示范”工艺验证的具体过程,包括设备安装、调试、开停车方案制定等内容。

    主要职责:

1. 优化、完善项目管理流程,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协作,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完成;

2. 与技术团队、工程团队和中试生产团队沟通协调,指导工程方案实施,参与设备、仪表选型;

3. 针对重点项目,成立跨业务单元的工作组,追踪协调项目进展;

4. 完成领导分派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五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一年以上工厂工作经验;

3. 具备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背景;

4. 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 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6. 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7. 有化工生成企业或CDMO企业项目经理经验者优先。

四、相关待遇:

   岗位待遇面议。

五、招聘办法及要求:

1、具体招聘办法及要求服从上海有机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2、招聘报名截止时间:招满即止。

3、应聘材料:

1)填写《应聘申请表》(点击下载);

2)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4、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六、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应聘材料发至以下联络方式:

E-mail: lixinying@sioc.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22
地址:上海市零陵路345号 沪ICP备050054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