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邮箱登陆 English version中国科学院内网入口所内协同办公网入口
 
 
  人才招聘
  · 最新招聘信息
 
  · 高层次人才招聘
 
  · 博士后招聘
 
  · 研究助理招聘
 
  · 管理和支撑岗位招聘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招聘
 
胡金波课题组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2022-01-17 人力资源处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胡金波课题组隶属于中科院有机氟化学重点实验室。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研究助理1名,主要承担有机合成的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有机化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扎实的有机合成实验基础,有较强的独立研究工作能力,能够熟练掌握英文科技论文的阅读。

  2、工作认真、勤奋踏实,有责任感及团队协作精神。

  工资待遇将根据有机所有关政策从优考虑并根据工作表现发放津贴。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工作总结发送至 jinbohu@sioc.ac.cn 邮件标题请写“研究助理应聘-申请者姓名”。

  工作地点: 上海徐汇区零陵路345号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22
地址:上海市零陵路345号 沪ICP备050054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