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邮箱登陆 English version中国科学院内网入口所内协同办公网入口
 
 
  人才招聘
  · 最新招聘信息
 
  · 高层次人才招聘
 
  · 博士后招聘
 
  · 研究助理招聘
 
  · 管理和支撑岗位招聘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招聘
 
杨军课题组研究助理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2020-12-11 人力资源处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杨军课题组隶属于中科院能量调控材料重点实验室,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研发和生产技术人员5名,其中研发人员2名,科研助理2名,技术人员1名,详情如下:

  一、研发人员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1、催化剂的研发;

  2、催化反应工艺的开发;催化剂结构分析;

  3、催化剂研发过程中小试、中试技术方案的规划和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技术协调,完成工艺方案、可行性报告的编制。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催化剂研发方面的知识,能独立进行催化剂的开发和研究工作;

  2. 工业催化、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3.一年以上催化剂研发及催化反应等相关学习、工作经验,熟悉催化剂分析设备的使用及分析表征;

  4. 较好的实验设计和操作能力,思维敏捷,善于总结;

  二、科研助理岗位要求: 

  (1)本科或硕士学历,化学相关专业,有机化学或有机合成专业的优先考虑,有工艺研发经验的优先考虑;

  (2)具有一定的中英文文献查阅能力;

  (3)工作严谨、踏实,勤奋好学,责任心强,服从所里及课题组安全等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

  三、技术人员岗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有机化学专业优先考虑,有精细化学品生产经验的优先考虑;

  (2)工作积极、勤奋,责任心强,服从所里及课题组安全等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

  上述工资待遇将根据有机所有关政策从优考虑并根据工作表现发放津贴。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工作总结发送至yangj@sioc.ac.cn,初选合格者联系面试。(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22
地址:上海市零陵路345号 沪ICP备050054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