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邮箱登陆 English version中国科学院内网入口所内协同办公网入口
 
 
  人才招聘
  · 最新招聘信息
 
  · 高层次人才招聘
 
  · 博士后招聘
 
  · 研究助理招聘
 
  · 管理和支撑岗位招聘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 管理和支撑岗位招聘
 
宁波新材料创制中心基础建设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2021-05-28 人力资源处 | 【】【打印】【关闭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宁波新材料创制中心公开招聘管理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中心基础建设管理岗位,该岗位为非事业编制正式职工。 

  二、工作地点:宁波市 

  三、主要职责: 

  负责建设项目的相关手续和现场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负责基本建设项目的规划、决策、设计、施工到竣工交付使用各阶段、全过程的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及造价控制等相关管理工作; 

  2、负责施工现场日常管理工作; 

  3、负责基本建设项目相关的资料、数据、信息等档案的收集、汇总、整理; 

  4、负责协调基本建设项目检查、治安、安全生产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条件: 

  14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学士及以上学位,土建、工程类相关专业,具有建设项目一线管理经验,具备中科院相关工作经验优先,熟悉精细化工企业设备运行、维修、维护优先; 

  3、熟悉工程项目管理流程,熟练使用AutoCAD软件,熟练使用工程计价相关软件; 

  4、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5、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及沟通、协调能力。 

  五、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待遇按国家、宁波市和中心相关政策制度执行。岗位待遇面议。 

  六、招聘办法及要求: 

  1、具体招聘办法及要求将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宁波新材料创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2、招聘报名截止时间:招满即止。 

  3、应聘材料: 

  1)填写《应聘申请表》,详见附件; 

  2)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3)宁波二甲以上医院近三个月的体检报告。 

  4、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5、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应聘材料发至以下联络方式: 

  Email: lixinying@sioc.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74-56561011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22
地址:上海市零陵路345号 沪ICP备050054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