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邮箱登陆 English version中国科学院内网入口所内协同办公网入口
 
 
  人才招聘
  · 最新招聘信息
 
  · 高层次人才招聘
 
  · 博士后招聘
 
  · 研究助理招聘
 
  · 管理和支撑岗位招聘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 高层次人才招聘
 
刘国生课题组高级人才招聘启事
2021-06-16 人力资源处 | 【】【打印】【关闭

  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刘国生课题组长期从事过渡金属催化烃类的选择性转化研究,重点聚焦在新催化模式-新反应方法-新工艺开发-生物活性分子后修饰等方面,力争将本课题组的基础研究延伸至药物化学和精细化学品的合成新工艺开发,实现贯通式的发展。

  现因课题组科研发展需要,特向海内外公开诚聘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研究方向

  从事金属催化方面的研究,在炔烃转化化学、生物活性分子转化及活性评价等方面的研究经历:1名。

  二、招聘岗位

  青年研究员

  三、应聘条件

  1、在上述相关领域开展了较为系统的研究工作,取得过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成果、在重要核心刊物上发表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

  2、年龄36周岁以下,具有取得博士学位后在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连续不少于5年(含)的研究工作经历,或具有担任副教授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成绩特别突出的,年龄、工作年限等可适当放宽。

  3、身体健康,学风正派,治学严谨,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福利待遇

  1、入选各类高层次人才将按规定享受各类高层次人才的相关待遇。

  2、享受青年研究员岗位工资待遇和其他福利待遇(年薪制)。

  3、到位工作期间,尚未购买住房的,优惠提供5年过渡住房。

  五、应聘材料

  申请材料包括完整的个人履历、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今后的工作和团队建设计划等,一般还应提交至少3位本领域知名专家的推荐信(推荐意见应包含比较性评价内容)、学术成果证明材料(包括论文、专利、成果应用、各类获奖证明、同行评议材料等),以及个人证明材料(任职/工作经历证明、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件复印件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蒋老师

  电子邮箱:pinhongchen@sioc.ac.cn,jiangyw@sioc.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炔烃化学岗位)

  电话:86-21-54925346,86-21-54925339

  传真:86-21-64166128

  通讯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345号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邮编:200032

  网址:http://www.sioc.ac.cn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22
地址:上海市零陵路345号 沪ICP备050054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