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邮箱登陆 English version中国科学院内网入口所内协同办公网入口
 
 
  人才招聘
  · 最新招聘信息
 
  · 高层次人才招聘
 
  · 博士后招聘
 
  · 研究助理招聘
 
  · 管理和支撑岗位招聘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招聘
 
何智涛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2021-07-06 人力资源处 | 【】【打印】【关闭

  何智涛课题组隶属于中科院天然产物有机合成化学重点实验室,致力于有机合成方法学、天然产物合成和药物化学研究方向。现需招聘博士后多名。同时欢迎报考博士生、推荐免试研究生,以及本科毕设学习!

  具体如下:

  1、即将博士毕业或博士毕业三年以内,具有有机合成方法学、金属有机化学或全合成的研究背景。

  2、博士后待遇30万+/年;此外,还会根据工作业绩额外发放津贴。鼓励并积极推荐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等项目。

  欢迎有志于从事优秀科学研究的人员加入!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和研究总结至 hezt@sioc.ac.cn

  课题组介绍详见 https://www.x-mol.com/groups/He-SIOC

  课题组长简介:

  何智涛,2010年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2015年获得中科院上海有机所理学博士学位,导师林国强院士。2016年初至2019年底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John F. Hartwig教授课题组进行博士后研究。2019年12月返回上海有机所担任研究员、课题组长。已在Nat. Chem.、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Nat. Commun.等杂志发表研究性论文20篇。荣获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上海市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以及上海市启明星计划的支持。课题组目前致力于不饱和烃的官能团化,尤其是不对称烯丙基、炔丙基取代反应研究。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22
地址:上海市零陵路345号 沪ICP备050054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