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邮箱登陆 English version中国科学院内网入口所内协同办公网入口
 
 
  人才招聘
  · 最新招聘信息
 
  · 高层次人才招聘
 
  · 博士后招聘
 
  · 研究助理招聘
 
  · 管理和支撑岗位招聘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招聘
 
林亮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2020-06-09 人力资源处 | 【】【打印】【关闭

  林亮课题组隶属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为“发现、设计和进化新型蛋白酶催化化学合成”,通过建立高通量蛋白酶表征进化平台高效地开发新型酶催化化学合成以及优化现有的酶催化化学合成效率和底物适用性;其中一个重要课题为开发通用型的氟代酶。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1名。欢迎优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报考林亮课题组;欢迎优秀的本科生来课题组进行本科生科研。 

  具体要求如下: 

  1)近期在化学生物学、结构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有机合成化学、微生物学等相关领域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至少具有“蛋白质进化、酶结构和催化机制研究、高通量有机合成和表征、菌群宏基因组筛选、氟亲核取代研究”中的一项或多项技能。能够独立承担课题的能力并在世界一流期刊上发表过文章。 

  2)具有较好的中英文交流、写作能力和独立检索阅读英文文献的能力,能够在PI指导下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同时协助研究生培养。 

  3)对学科交叉具有浓厚兴趣,思维活跃,富有责任心和团队领导能力。 

  4)身心健康,能够长期稳定工作,聘期内力争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 

  博士后工资按20W/25W/30W分档,具体面议;鼓励博士后申请国家、上海市和中科院的博士后人才计划,申请上的工资部分直接发给博士后本人;出站择优聘为副研究员;上海市落户,研究所高福利(包括单位12%的租房公积金、各种生活津贴)。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研究总结发至 lianglin@mail.sioc.ac.cn ,主题注明应聘职位,博士后另附2封推荐信。 

  林亮研究员简介: http://bnpc.sioc.ac.cn/?p=3&c=5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22
地址:上海市零陵路345号 沪ICP备050054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