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监察 > 图片新闻
上海有机所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纪委会
2020-03-30 监察审计室 | 【】【打印】【关闭
 

330日,上海有机所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纪委工作例会,纪委委员、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菲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对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要求,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听取了2019年度纪监审工作汇报,讨论并通过了2020年度上海有机所纪委工作要点。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内部控制制度的执行情况监督以及科研诚信建设的推进工作。

刘菲在总结中指出,所纪委在2019年度认真履职,切实发挥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2020年,全体纪监审人员要自觉服从服务当前疫情防控大局及研究所发展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实施监督,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促进研究所持续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回到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