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通知
上海有机所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的提醒
2020-12-31 监察审计室 | 【】【打印】【关闭
 全所职工:

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净化节日风气,各部门负责人、分支机构负责人、课题组长、控股公司负责人以及关键岗位人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绷纪律规矩之弦,严把节日廉洁关,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发生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购物卡、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各部门负责人、分支机构负责人、课题组长、控股公司负责人以及关键岗位人员要切实落实本部门、本岗位“一岗双责”,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加强对部门、组内员工的教育提醒和管理监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实施办法。

同时在节假日期间,要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所纪委和监察审计室将加大节日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于节日期间发生的顶风行为违纪问题将严肃查处,及时通报曝光。

举报邮箱:jianshen@sioc.ac.cn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监察审计室

2020年123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上海市公开曝光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回到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