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通知
关于2018年“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2018-04-28 监察审计室 | 【】【打印】【关闭

  各部门、各党支部: 

  “五一”、端午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正风肃纪,确保风清气正过节,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及中科院相关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要从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层层传导压力,认真履行“两个责任”。要强化纪律教育,不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教育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纠“四风”防反弹,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头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若发现问题线索、舆情及重要情况,要第一时间向所党委、纪委报告。 

  三、纪检监察部门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严格监督执纪问责,节日期间加强监督检查,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于发现的问题线索决不放过,及时处置,快查快结,对查实的违纪人员将会严肃处理。

                                                   中共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审计室 

                                                        2018年4月28日 

【回到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