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上海有机所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
2019-01-23 监察审计室 | 【】【打印】【关闭

  1月22日,上海有机所召开2019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菲主持。

  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纪监审工作总结汇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上海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有关精神和要求,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和《上海有机所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办法》,研究讨论了2019年度纪监审工作重点。

  刘菲在总结中指出,所纪委在2018年度认真履职,切实发挥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为研究所发展做出了贡献。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督促各级责任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规范科技创新活动与管理服务工作,为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助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分子合成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提供有力保障。

【回到顶端】